SL蓝河保护小分队

本子站已经停止更新,内容将在八月内整个搬迁至主站@冰凌小径
由于LOFTER会强制删除移站文章的热度与评论,无法保留这些内容,请知悉。
一直以来,感谢支持。
蓝河保护协会的大本营在哪里,知情人请告知我们♥

再刷预售5.8晚12点截止哦(。・∀・)ノ゙

SealeveL冰海社:

 再刷预售今晚12点截止,目前数量已经完全超过预期成团所以请已经下单的各位安定地等待再刷印制完成~(没下单的赶紧去啊啊啊啊之后就会关闭预售页面按数量进行印制啦

【【【预售链接>>>点我<<<】】】


单本的订单之后会有掌柜子单敲提醒补运费(请注意旺旺通知!)两本及以上是包邮的所以这部分太太们请直接乖巧地等待发货~


根据计划的印制周期,预售订单会从五月中旬开始按拍下顺序发货。因为这次有四种不同的刊物同时再刷,为了保证印制质量,同时拍下多本刊物的订单可能会略晚发货,请大家多多包涵><


另外为了回馈大家的热情!社长临时决定同时拍下《在线等》和《恋爱体验》的订单将和首刷一样附赠番外!!!只限在预售期内同时拍下这两本的订单哟!!!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