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蓝河保护小分队

本子站已经停止更新,内容将在八月内整个搬迁至主站@冰凌小径
由于LOFTER会强制删除移站文章的热度与评论,无法保留这些内容,请知悉。
一直以来,感谢支持。
蓝河保护协会的大本营在哪里,知情人请告知我们♥

[SL社团新刊]全职叶蓝新刊(919开通贩)


【已完售感谢支持,如需入本请看这边2017.05.08截止的再刷预售


(*´∀`*)人(*´∀`*)大家好!这里是SL社团的蓝河保护小分队!

以下是小分队成员的两本叶蓝新刊信息,《在线等》通贩919晚7点开放,《服务区》由于印制原因,推迟一周到926上架,到时两本新刊一起买包邮哦!(注意是通贩不是预订,不需要预付款,919就已经是现货通贩了,第二天开始正常发货。大陆外暂无通贩计划。

两本新刊都直参11月28/29的上海CP17,场贩两日均有少量特典名额,摊位号出来后也会在本帖更新,还有其他问题请尽量私信询问小分队公式子,留言可能会遗漏❤






刊名: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作者:景南

开本:小A5

页数:276P

字数:15W

定价:RMB60元

赠品:磨砂书套X1(已在刊上直接套好)

通贩前50名特典:叶蓝猫咪双面挂件X1(特典已发完,感谢支持)

  天窗公式页





刊名:您呼叫的秘书不在服务区

作者:聖

开本:小A5

字数:4-5W

定价:RMB20元

 天窗公式页

评论(29)

热度(88)